我会回来的!!

【业渚】同桌三十题*续再续(甜度up)

 11.午休时的大战

  E班的学生中午也是强制午休,唯一区别的是他们教室里被桌子睡……啊不,睡桌子,但其他班有专门的休息室而已。

  虽然都习惯了这种待遇,但是对潮田渚来说是很难保持伏在桌子上的不舒服姿势快速入眠,他一直大睁著眼睛盯著对面的同桌。

  旁边的头发微微滑下来搭在眼睑上,抿起的唇和抵在桌上一端陷下去的脸看起来软软的,像是小孩子一样的纯净睡颜,潮田渚正想暗赞一句安静下来的赤羽业各种美好总算符合了班上女生私底下议论的帅气时。

  猝不及防的对面的少年睁开了他的眼睛,鎏金色的光芒流转著,像是来自宇宙那端的遥远恒星那般高华莫测,让人忍不住一探究竟,他们距离又近,潮田渚感觉自己都快要被那眼睛吸进去,无法抵抗的……也不想抵抗。

  “渚君……”那对眸子缓缓的眯起,最后弯成月牙的形状,弧度柔和,仿佛一瞬就开出来好多春日的花朵。

  “……嗯?”潮田渚强作镇定。

  “我们来玩用鼻子抛橡皮的对战吧!”

  【=口=够了啊你一说话就所有气质都被破坏了喂!】潮田渚无语的想,有气无力的点了点头。

  两个人真的在大好的午休时刻用鼻子抛起了橡皮,业得鼻子高高细细的,橡皮总是找不到著力点,摆都摆不稳更不用说抛远了,渚的鼻子小小的秀秀气气的,橡皮亲和度max,抛得也很远……

  “啧竟然输了,渚很强啊。”

  “这种游戏本身就靠先天优势,没什麽技巧吧!”

  “没办法了,”赤羽业摊摊手,“来吧。”

  “……啊?”

  “这个游戏的规则是,我赢了亲渚君一下,我输了渚君亲我一下。”

  潮田渚此刻好想把橡皮摔到同桌那张狂妄自大得意洋洋的脸上,但他忍住了,平静的抬起赤羽业的手吻了一下他的手背。

  结果那个人那边一直都在冒粉红色的小花,“冷静下来禁欲样的渚君也好可爱呢~♥”

  “你那种糟糕的妄想可以结束了!”

12.调侃某公认的cp反被调侃

  作为潮田渚的前任同桌,衫野友人依然和渚保持著较为良好的关系,到了下课的时候时不时会围过来和渚聊天。

  对於这件事,赤羽业心里其实是有些介意的,每次衫野过来,都会时不时的打断话题,把渚的注意力吸引到自己身上去。

  然而这一次他终於掌握了秘密武器似的,朝衫野友人露齿一笑,这一笑让单纯的棒球男孩衫野浑身发毛,觉得这会成为之后几天的噩梦材料。

  “我都看见了哦,衫野你和神崎。”赤羽业语气柔缓的说,用眼角余光觑著渚的表情,没有看到意料中的愕然让他有些失望。

  “啊,衫野你有所动作了吗?”潮田渚撑起下颌眨眨眼,睫毛扑簌间的透漏出的瞳色得像密密枝桠掩映间隙的湛蓝天空。

  衫野友人在这样的目光下感觉自己被看透了,脸不知不觉间涨得通红,加上赤羽业在一旁看似和善实则恶意满满的笑,棒球少年终於爆发反杀:“我们那个有什麽啊!要说有的话小渚和赤羽才是吧,整天坐在后排卿卿我我放闪光弹什麽的,别想抵赖哦,我都看到了,接吻都不止一次了吧……”

  潮田渚从他开始不管不顾的讲出这些话来后就楞在当场什麽也说】不出来,而赤羽业开始是想打断的,但看到身边的这个人特别可怜的大睁著双眼,脸颊泛红,嘴唇翕动著什麽反驳的话也没说出来。

  【我的渚君好可爱!】赤羽业也进入了某种楞(chi)住(han)状态。

  衫野友人说得口干舌燥,停下来喘了口气,就听到潮田渚试探性的开口:“那个……虽然不知道衫野你的反应为什麽这麽大,我其实只是想问你之前所说的要约神崎同学出去的计划是不是已经实现了。”

  衫野友人石化在当场,恰好上课铃响了,他只好匆匆道了歉带著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的走了。

  “渚君啊……”

  【其实我看到衫野和神崎已经接吻了。】赤羽业本来打算下一句,但当潮田渚转过头来看著他时他又咽回了到嘴边的话。

  少年冷静的蓝色眼睛里,流动著隐秘的纯净的光,现在却带著无辜的困惑看向自己。

  原本以为的对渚的印象又全被刷新了,原来是:渚君看起来小小弱弱的,但行动做派却很有大人样。

  现在是:行动做派很有大人样的渚君,在某些地方意外的迟钝。

  “没什麽,只是不用担心,我看到衫野和神崎已经牵手了,一切都会很成功的。”赤羽业改口信誓旦旦的说。

  “那太好了。”他眼睛弯起来的样子特别温暖,赤羽业默默的伸手覆住了他的,柔软的,小小的完全不像男生的手。

  【偶尔就陪你纯情一次吧。】

 

  13.触到对方雷点

  今天不过是最平常的一天,赤羽业不知道自己当时是哪根筋搭错了,做值日时看到同桌认认真真的擦著黑板就乐颠颠的跑过去从后面扑抱式迅速黏上他,下颌抵上柔软的冰蓝色发丝的时候不禁感叹了一句,“渚君这个高度刚好,抱起来真舒服~”

  当他意识到自己触了雷点时已经是上课后了,虽说也能和自己正常平静的对话,但却一直别著脸,从赤羽业的角度看过去脸颊还有些鼓鼓的。

  【我是在夸你啊。】赤羽业心想,有些哭笑不得,为了挽回局面,他想想趁著课间塞了盒草莓牛奶在同桌的柜子里。

  如果说当潮田渚放学时从柜子里整理出一盒草莓牛奶时是莫名其妙以为业是搞错了的话,上面的便签却是让他的内心再度燃起了浓浓的悲愤之情:

  “间接的说了渚君矮很抱歉,牛奶送你:)。”

  【长得高了不起啊。(摔)】潮田渚虽然心里这麽想了,但还是什麽话都没说迅速的收好牛奶。

  这时候埋伏在一旁的赤羽业才谜一样的闪出,“对不起啦,我再也不说娇娇小小的渚君矮了,保证以后渚君矮什麽的会成为禁句的,无论是间接说矮还是直接说矮……”

  “业!君!你!已!经!说!了!很!多!矮!了!适可而止啊!”

  潮田渚平时很好脾气的,现在也不由涨红了脸,音量拔高。

  “抱歉抱歉~就是想逗逗渚君~谁叫渚君刚才上课都不看我了,况且,”赤羽业恶质的笑容一收,换了一副严肃认真的表情,“送牛奶是寄托了衷心希望渚君长高的祝愿啊。”

  “啊……那谢谢。”潮田渚楞了楞,不知道该怎麽回答,但他是个礼貌的好孩子,道谢的话脱口而出。

  “不用谢。”赤羽业唇角翘起,伸手揉了揉面前少年的头发。

  【太天真了啊渚君,因为我也在长高啊,你是不可能超过我的。】

  毕竟每天都喝很多牛奶的某人轻声喃喃,金色的眼睛里填满了狡黠的光。

  

  14.抓到对方的把柄+25.有别人不懂的梗

  潮田渚第一次觉得上学是如此困难的事,他深吸一口气推开门。

  同桌赤羽业还是同往常一样,安静的塞著耳机听著歌,见自己来了也只是微笑著道了早安。

  【或许忘记了吧,周末的事那麽多的……】潮田渚不停的暗示自己,忐忑不安的翻开书,一个字都没看进去。

  “渚君~”

  潮田渚觉得赤羽业这声音和平常差不多,但尾音上扬显得有些俏皮,可以判断赤羽业心情还不错。

  “嗯?”他含糊的应了一声,不敢抬头直视同桌的眼睛。

  “周末过得愉快吗~”

 “还……好吧。”潮田渚语气一顿,尽量保持了声线的平稳。

  “我可是过得很愉快呢~”

  “哦……”潮田渚干巴巴的应声,饶是他再怎麽欺骗自己也听出了调侃的意味。

  “渚君不想知道为什麽吗?我可是,看到了非常好的东西哦。”

  “是、是吗?”潮田渚抬头,尽量让自己的表情显得坦然,但是当撞进赤羽业眸中那片金色的深潭时还是控制不住的脸红了红。

  【被人看到了“那个”超难为情的//////。】

  “下面挤出来的东西也很美味,明明以前都不喜欢吃的,果然只要是渚君怎样都好。”

  “对对对不起,因为第一次做所以不小心弄到了业君脸上TUT。”

  “没关系~这样只会让我更兴奋的,以后还能做吗?”

  “我以后会穿上正常衣服做的。”

  “也对,想让女仆装的渚君做可是不常有的福利呢~”

  前排竖著耳朵听的冈岛把色情书刊丢到了柜子里,看著自己的右手泪流满面,【可恶!业和渚这两个家夥已经做到这一步了吗?右酱!我会对你好的QWQQQQQQ。】 现在的冈岛心情是悲痛欲绝的以至於他没有听到两人接下来的对话:

  等心情平静下来以后潮田渚终於想起了一个重要的问题:“说起来,业君平常就很喜欢去那种店吗?我只是去那里帮表姐的忙的。”

  “没有啊,只是约了说好一起做游戏的同好,他带我去的,我也是第一次呢~”

  赤羽业眼睛也不眨的撒了谎。

        ---------------------------------------------------------

        “对了,渚君下周约吗~”

        “对不起,Hentai不约,我们不约(手动再见)”

  ←周末的真相其实就是在女仆咖啡店里巧遇了潮田渚穿著对他来说过於羞耻的女仆装而他又为赤羽业做了用果酱在蛋包饭上写字的服务而已。

  

12写的不是很切题,原谅我吧嘤。用鼻子抛橡皮是可以成立的,以前玩过,是桌游里的一个项目。又及写到现在我终于发现我写文是逗比中带着文艺(?),文艺中夹着吐槽,吐槽里带着萌,萌里夹着甜--自己都看腻了啊好幼稚小白蠢,我想写正剧啊翻译腔啊屌到不行的设定和世界观啊虐啊高大上啊黄暴啊小清新文艺啊!
评论(9)
热度(98)

© 但愿长眠不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