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回来的!!

并没有点文

下一篇文如果写米优那我就要突破了,其实以前写的赤黑就很有突破感……努力学习那时候的经验吧。
可能是一开始从家教写27受起步的,后来写文全都自动给受加上吐槽属性,明妃还好说,那家伙完全是槽王,小渚和黑子完全是被我人为的弄成吐槽役【手动再见】。
后来扩大到写每对cp总有一方是吐槽役,凛遥里遥太无口就让凛吐槽,夜雪里夜斗本身就是个逗比让他吐槽,现在严重的怀疑永研没写下来是因为没找到吐槽役,所以两百粉点文一开始就弃了。
我果然是受到了新吧唧的诅咒。
仔细想想是因为早期喜欢的太太都……从蓝項到悉数咬杀到冰澈舞韵……kuso向都666,导致现在……400粉了怎么办啊ORZ,200粉都没写(kai)完(shi)啊ORZ,其实百粉还有一篇楚路也,我会忘掉我有粉这件事的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

© 但愿长眠不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