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回来的!!

这波在大气层01(模特X设计师 空中邂逅)

*星星视角,下一part庆怜视角


长长的黑暗的甬道,泛着些许绿光,沉重的脚步踩在木地板上嘎吱嘎吱的声音,这个熟悉的场景,“我是....鬼?”甘望星觉得自己回到了以前工作的地方,心中顿时安定了下来,他往前走,却觉得身体不知道为什么沉得要命,一直往下坠,前面突然出现一道白光,他奋力抬脚冲过去......

 

他醒了,原来是场梦,甘望星觉得有些失落,却对上了另一双带着好奇的眼睛。

 

原来是自己的邻座,还是一个少年,他尴尬的笑了笑,此时飞机从云层中穿了出来,舷窗里的光线撒到少年眼睛里,对方浅色的瞳孔展现出完美的透光效果,加上立体深邃的轮廓,明显不是中国人的长相。

 

“Ghost?”小少年笑了笑,玩味的表情。

 

说梦话居然还被听到了,甘望星真的很想捂脸,但他只能尴尬的笑笑,用自己的塑料英语装傻:“What...what are you saying?”

 

对面再次笑开了,他好爱笑哦,甘望星想,然后就听到他用笨拙的中文说:“泥嚎~”

 

“你好。”甘望星突然紧张,他怕对方又蹦出什么自己无法接上的话,但让他松了一口气,少年开始在他那条在甘望星看来破的不行的牛仔裤兜里翻找起东西来,好像是不打算继续对话了。

 

甘望星转回头,作为模特,他注意到这个少年的穿搭都是有名的潮牌,小小年纪,花里胡哨的,自己这么大的时候还很朴素,在外也总穿校服.....

 

让甘望星回过神来的是空姐提示飞机开始下降的声音,这时候他的衣角被旁边的人拉了拉,他困惑转头。

 

少年双手递给他一张纸,甘望星满头问号,然后听到他带着笑意的声音:“For you.”尾调轻轻上扬,带着一丝丝俏皮。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对方这么郑重,但是甘望星也只能双手去接了。

 

然后屏住了呼吸,

 

这是一张画,画的正是刚刚自己的侧脸,鼻梁高到让甘望星想摸摸自己的鼻子检验一下,画面上的自己唇边略微提起,透露出一点愉悦。

 

好像自从自己成为模特,甚至上级透露要安排他去参加选秀开始,他就没有这么笑过了,这么一想,今天这份相遇顿时变得有些奇妙起来。

 

“谢谢......Thanks。”他认真道,“I like your paint……”觉得自己的英文水平没有办法很好的表达自己的谢意,甘望星微笑着比了个心。

 

邻座少年的眼睛瞪大,虽然表面上还是作出一副浑不在意摆摆手的样子,甘望星却发现他另一只手抠起了自己牛仔裤上的破洞,耳朵根都红了。

 

然后对方说了一大段甘望星听不懂的英文,只知道结尾是“....beautiful and handsome face.”这让甘望星的脸微微有些发烫。

 

明明你也很好看啊,他心中想着,少年的棕色头发看上去很柔软,像自己养过的一只小狗,想rua,却没有办法说出来。

 

这时候的甘望星还没反应过来,身处模特圈子的他,好久都没有对任何男性的外表产生过任何评判了,而这份兴趣,正是一切的开始。

 

TBC. 

评论(3)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但愿长眠不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