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回来的!!

【all黑子】谁动了我的奶昔?!(萌系幼化)

★all黑主绿黑

“你这家伙……快给我吐出来啊啊啊……”绿间真太郎难得失去了冷静,扯着自己好友的衣领狂摇。


“喂小真别这么激动,不就是一杯香草奶昔而已嘛,难道……”高尾和成本来在大热天就流的很厉害的汗更是不要钱似的刷刷的淌:“一直很强调健康和营养学什么的生活习惯像个老头子一样的小真你居然会喜欢喝这个……”


20分钟前

“好热啊……小真不介意我到你家去坐几分钟吧?”


“……我很介意。”


“小真好狠心啊,认识这么长时间都不带我回家……”


“谁要带你回家啊!”


于是禁不住高尾的死缠烂打,绿间真太郎把他带回家里,谁知道这家伙居然趁他洗澡的时候很自来熟的喝掉了冰箱里唯一冰镇的香草奶昔。


“这种东西不是我的……”绿间真太郎终于恢复了平静放开了好友,他推了推眼镜,“是那个小鬼的。”


“哦哦就是寄住在你家的那个孩子吧,看来小真并不像自己说的那么讨厌他啊……”


绿间真太郎忍住想再次勒死这个朝自己挤眉弄眼的家伙的冲动,他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转身朝外面去,事到如今只能去再买一杯了。


谁知他刚打开门,门外就出现了一个蓝头发的正欲敲门的孩子。


“黑……黑子,”绿间真太郎僵住了,“今天怎么回来得这么早。”


“因为想到有香草奶昔在等我,就一刻也不能停的赶回来了。”那孩子认真的说着,带上了两分如想要见心上人而急不可耐的毛头小子一样的急切,飞快的脱了鞋跑进屋里。


“等……”


“啊小真你的弟弟好可爱……”高尾和成不知道从哪里半路杀出来想要给一个爱的拥抱,却被黑子轻松避开,他从始自终就只有一个目标……冰箱!


冰箱里的香草奶昔!诶……居然……没有……


表达爱的方式被拒绝了的的石化掉的好友和突然陷入了低气压的蓝发孩子让绿间真太郎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这么个大热天的,真是家门不幸!


“黑子……你听我说……”


“啊小弟弟是叫黑子哲也吗?”高尾突然又活了过来,用一种神神秘秘的声音说道,“其实是因为夏天的奶昔妖怪把你的香草奶昔偷走了哦……啊疼疼疼,小真你干嘛打我!”


【编出这么蹩脚的谎话谁会信啊!】


“原来是这样吗……夏天的奶昔妖怪……”黑子哲也这才从刚才的打击中醒过来,他像个小大人一样的思考了以后点了点头。


【……真的相信了。】绿间真太郎无语了,他这才意识到黑子平时无论如何早熟,本质也还是一个爱幻想的孩子。


就在他想到这么远的时候黑子哲也走过来扯他的衣角:“真太郎哥哥,我的奶昔怎么办,以后是不是每次都会被妖怪吃掉……”他蓝色的眼睛睁着,明明是平静的没有什么涟漪的一汪蓝色,可越是这样越莫名的让人感觉到他的无助,这让绿间真太郎想起了第一次见到这个孩子的时候。


黑子的母亲是他的姨妈,离了婚以后就把黑子丢的姐姐家也就是绿间家,自己寻找新生活去了,绿间家父母常年在国外很忙,当时也很为难的想把黑子送走,是还在上国中的绿间担保过自己一个人可以照顾表弟。


自己当时就是无法拒绝……这样的眼神。


绿间深吸了一口气,追溯往事并不让他感到愉快,他不让黑子吃垃圾食品,香草奶昔严格控制过是一周一份,而这周那份就是被高尾吃掉了。


“香草奶昔明天会再买的……当然以后还是一周一次不许多,至于妖怪什么的不用怕,”他顿了顿还是从自己身上解下了一只绿色小鸡钥匙圈递给黑子,“有了这个幸运物妖怪是不会再盯上你的奶昔的。”说话间他不满的瞥了一眼高尾,后者尴尬的挠了挠头,他就知道挚友会帮他圆谎,毕竟小真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黑子哲也愣了愣,用双手小心翼翼的接过这个绿间真太郎很宝贝的东西,“谢谢真太郎哥哥。”他脸上绽出微笑,而高尾则在一旁夸张的叫:“天……天使!”

*

第二天黑子哲也去上学,最先跑过来和他打招呼的黄濑凉太第一个发现了被他挂在书包上的可爱小东西,“哇好可爱啊小黑子~是新买的吗?”


黄濑拿手戳着小鸡笑道,“这个是幸运物,”黑子严肃的说,“是真太郎哥哥最重要的东西,他给我是为了不让奶昔妖怪来偷袭我(的奶昔)。”


“奶昔妖怪……那是什么?”金发的小男孩露出害怕的表情。


黑子哲也就拉着他在一旁嘀嘀咕咕的说着,粉发的小姑娘桃井五月不高兴了,她急急忙忙凑过去:“哲君……哲君你在说什么?”


黑子哲也迟疑了一下拉过她又说了一遍,“呜好过分……”桃井听完以后眼里泪珠一滚一滚的,“怎么可以偷哲君的奶昔!”


恰好此时她的幼驯染兼黑子哲也同桌的黑皮男孩跑进来,“谁偷阿哲的奶昔,”他放下小篮球挥舞着小拳头,“看我不教训他!”


于是黑子哲也就又复述了一遍昨天的遭遇,很快他们班的最高个子紫原敦也拖着慢吞吞的步伐过来加入讨论圈,“我很懂啊……黑仔你的心情。”他同情的仗着身高差摸了摸黑子的头,软软的让他舍不得放手,“我每次看到零食不见了都很痛苦啊。”


【……那些是紫原君你自己吃掉的就不用把责任推给妖怪了吧。】


就在这时他们班的班长赤司征十郎走进来看到好友们大清早的都围在黑子哲也身边愁眉苦脸的坐了一圈感到奇怪,“出了什么事吗,哲也?”他目光落点是在黑子哲也身上的,紫原迅速的缩回他放在黑子头上的手假装他刚刚在看风景,而黄濑不甘不愿的挪开了他好不容易占据的离黑子最近的位置。


然后赤司征十郎顺理成章的坐到黑子旁边听小伙伴们你一句我一句的汇报情况,认真的听完后他转向黑子:“所以现在哲也身上有所谓的幸运物可以避开妖怪?那个幸运物还是你哥哥最重要的东西?”


黑子点点头,赤司征十郎缓缓的用一种笃定语气说,“那我们也可以推论幸运物有一种特别的力量,而那种力量不但是你哥哥最重要的东西有,可能我们大家也有,只要我们都赠予你的话,应该能给你更强的保护!”


【听起来好有道理……不愧是赤司君。】这是在场的小伙伴们的共同想法,他们默契的对视了一眼就七手八脚的开始给黑子塞他们最重要的东西,黄濑把自己昨天才得到的XX超人的扭蛋给了黑子,“我会变成超人守护小黑子你的!”他握拳,立刻遭到了青峰毫不犹豫的嘲笑。


桃井把妈妈新买的发夹戴到了黑子的头上,被所有人一致认定【很可爱】。


紫原依依不舍的交出了半截美味棒,因为另一半已经进了他的肚子。


青峰在书包里掏半天掏出来一瓶子小龙虾,并骄傲的称是昨天新捉的,桃井尖叫起来,黑子谢过他的好意后捂着一边耳朵默默的把那瓶龙虾收进了自己的书包。


赤司征十郎拿出了他平常最喜欢的那把做手工的红色小剪刀,“妖怪如果来的话,哲也……你懂我的意思吧。”


他漂亮的赤眸划过一道锐光,黑子哲也郑重其事的像个武士接过自己的刀一般接过那把剪刀。远方的高尾和成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


*

“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那些臭小鬼。”绿间真太郎看着蓝发孩子从书包里抖出来的东西抱怨道。虽然他也不得不承认小男孩额发被一个小兔子发夹夹起来很可爱。


但黑子哲也却微微的笑,并不是因为喝到了新买的香草奶昔,“大家都把自己重要的东西给了我,这么说来我也是大家重要的人吧。”


绿间真太郎看到他的笑容闪了一下神,心头泛上他自己都没察觉到的酸意。


“真太郎哥哥你也是哦,我重要的人。”他们俩都是坐在沙发上的,黑子挪近绿间抱了抱他,绿间知道黑子本性还是很害羞的,早熟的他很少做出这么黏人的举动,可是现在……我才更害羞啊!他别过脸回抱了一下这个孩子。


“我最讨厌你这么大的小鬼了,自以为是的说什么呢。”


要是高尾在这里肯定又会在一旁嬉皮笑脸的说小真又傲娇了。


“嗯我早就知道了,”黑子哲也放开他煞有介事的点头,“真太郎哥哥说的讨厌就是喜欢,有那么多的亲戚说喜欢我,可是最后却是最讨厌我了的真太郎哥哥收留了我……”


【这孩子太早慧了……】绿间真太郎在心里暗暗叹气,他有时倒希望他不要这么敏感,理同慧极必伤。


“所以这么来说我最讨厌真太郎哥哥了!”


最后爆出的这一句倒让站起身准备做饭的绿间一个趔趄,黑子哲也则是咬着香草奶昔的吸管露出了享受的表情。


【来吧来吧奶昔妖怪,我才不怕呢。】一堆的“幸运物”里黑子哲也像一个坐拥万千财宝的守财奴一样弯起眉眼。他心满又意足。


Fin.

我果然超喜欢幼化,大家都超可爱的XDDD【怪阿姨心声

评论(10)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但愿长眠不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