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回来的!!

拯救地球与世界征服

废文集合,删掉可惜,发在这里存着。

拯救地球与世界征服
*个人认为是很适合业君的梗
*原作背景,不萌,认真的治愈向
*文风奇怪,慎入


赤羽业从小开始就对世界征服有着狂热的着迷。
因为世界啊,是比多少个魔方和拼图都有趣的东西,不知不觉间的就得到了最好的成绩,永远都是他从小就

对面的人凝视自己,接着伸出手来,轻轻的碰上潮田渚的头,
这算是被安慰了吗,头上的温暖让潮田渚一瞬间有种想哭的冲动
但是很快他又收回手很自然的说:“渚君你头上粘上了树叶




蓝色的,宁静得像一汪湖水。
他看着潮田渚的眼睛,觉得自己又想明白了很多,


“真是一个有关美妙邂逅的故事呢不是吗?”

“……并没觉得,业君你好像代入了某种奇怪的剧情里。”

即使遭到了这种看似柔和实则吐槽意味十足的反驳,赤羽业也没有一点要落败的迹象,他跷起腿晃悠,一只手摩挲着下颌故作深沉的说:

“说真的,我在想,上辈子我一定是拯救了地球,到现在才能遇到渚君吧。”

“啊……那这辈子不也是要的吗?”潮田渚一针见血的指出,“杀掉杀老师,拯救地球。”

“不不不,现在我不那么想了,”赤羽业摇着手指闲闲的否认,“这辈子我对世界征服更感兴趣。”

“……听起来很适合业君你。”潮田渚诚恳的评价道,接着又低着头扫地。

赤羽业就咧嘴邪魅一笑,从桌子上跳了下来,动作潇洒帅气得让潮田渚想到了一年前的某个春日,他也是这么灵活自然的带着自己翻上学校的高墙跳下去。

然后踩在樱花烂漫的春色里,开始了两个少年的逃亡。

“那么渚君,就请你……”他眼睛垂着盯着地板。

潮田渚以为他终于良心发现要承担做值日的另一半责任了,眨眨眼把扫帚递了过去。

赤羽业顿住了话头,先是神色古怪,然后又勾唇换做明朗的笑容,还是伸手来接了。

接下来的一切都像慢镜头回放。

猝不及防的被一股大力扯过去,红发少年张开双臂,潮田渚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潮田渚已经看不到少年眉眼,只能想象他唇漫不经心的上挑,傲意十足,金眸璨然的样子。

而那声音却轻缓柔和的拂过潮田渚耳畔:
“ 被我--征服吧。”
Fin.?



这个梗来源于知乎上的一个答案,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答案是这个:奇怪,为什么我只是个穷小子,却像拥有了全世界。
在写养一只业的时候就在想,和所有人都能轻松相处的小渚对业的喜欢是什么样的呢?最后写出来感觉也很模糊,暧昧不清的,只知道是一种很“特别”的喜欢,这次写的这篇是中三病的业君对小渚的喜欢,和拯救地球的帅比hero相比,业更适合世界征服的大魔王角色吧,我很希望,潮田渚,能成为赤羽业的全世界。
#在官方肆虐的这个年头只能自我满足也不容易#
我喜欢写这样的故事,有景色,有比爱来爱去更温柔的意味,想起当初入同人圈的时候最喜欢的那几个太太,不为别的,只为她们细腻的笔触以及字里行间都快要溢出来的温柔,当时就觉得,想像她们一样,希望现在有一点达到吧。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但愿长眠不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