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回来的!!

【业渚】同桌三十题之生日特别篇(上)

∑∑∑渚君小天使生快✓
15.对方生日
  “渚君生日快乐~”最后一位把礼物递过来的是茅野枫,也许是她的错觉,她总感觉今天的渚不在状态。
  但是今天明明是小渚的生日啊,她撅起嘴不满的想,【果然,都是因为那个家夥没来。】
  “今天业同学……”班上文文弱弱秀秀气气的奥田爱美看了看四周,还没等她问出口,茅野枫就冲过去捂住了她的嘴。
  “业君今天好像说是有很重要的事所以不能来。”潮田渚应道,语气虽然很平和,但茅野枫却敏锐的从中捕捉到了一丝失落。
  【那个混蛋,有什麽事是比小渚的生日的生日更重要的啊!】茅野暗暗气结,回去打算干一件大事。
  生日party很快就结束了,潮田渚的母亲是个十分严厉的人,E班的同学不好意思在他们家打扰很久,不久就向潮田渚道别了。
  一个一个把同学送走,背脊感受到逐渐严肃压迫的沉重空气,潮田渚深深吸了一口气,正想关上门,突然……一只血淋淋的手从门缝口伸进来阻拦住了潮田渚关门的进程!
  “等一下!”外面有声音传进来,潮田渚吓了一大跳,因为这个声音不是别人,正是说过有事不来的自家同桌,潮田渚急忙打开门,红发的少年逆著夕光站在门外,金色涂满了肩脊,他平时柔顺的头发上沾著草屑,衣服上还有不平整的褶子,一手扶著墙,好像有些站不稳,但腰背却挺得笔直,眼睛里是落阳的灿辉,冲他痞气的咧嘴笑著,上扬的嘴角溢出了温柔的……
  唔啊啊啊啊血!
  潮田渚这才从短暂的被蛊惑之中清醒过来,业君在流血!他手忙脚乱的要去拉他进来接著去找医药箱。
  结果自己也抹了一把粘糊糊的血,等等,为什麽会这麽黏……
  “哎呀不小心被发现了,”赤羽业摊手,“这个是番茄酱哦。”
  “业君……如果我没记错今天是我生日而不是愚人节。”潮田渚面无表情的开口,同时无情的关上门。
  赤羽业因为受到门的撞击又虚弱的咳了一声喷出了许多血……番茄酱,“太残忍了啊渚君,我可是在外面蹲守很久为了独享和你一人的时光啊!”
  “……蹲守?”
  “差不多我是跟在大家后面一起来的,”赤羽业不好意思的挠挠脸,俊秀的脸上立刻被划上了几道滑稽的“伤口”。
  你不好意思个鬼啊!话说要不是你是我同学我都可以报警了!潮田渚抑制住想要把这些话脱口而出的欲望,默默的拉他进了自己的房间,找了纸巾为他擦拭“血迹”。
  “所以业君你头发上的草屑是?”
  “我就在那里。”赤羽业往窗外的草丛指了一下。
  “站不稳的腿?”
  “蹲太久蹲麻了……”
  “血……番茄酱?”
  “为了逗逗你……”
  “……这个问题当我没问′_>‘。”
  “这个很重要的,”赤羽业眯著眼笑起来,“那麽冷静的渚君居然吓得脸都白了……啊疼。”潮田渚正在帮他擦脸,闻言重重的戳了一下他。
  手感还不错,也算是反杀成功的潮田渚垂眸微笑。
  “那麽,生日礼物呢,业君。”潮田渚第一次大言不惭的向人伸手要礼物,心里想著故意为难为难自己这个喜爱恶作剧的同桌,毕竟他两手空空,看起来什麽也没带。
  “咳,渚你先闭上眼啊。”
  “……骗吻什麽的老梗就不用了。”
  “我是那麽没有创造力的人吗,要骗也是骗【哗--】啊。”
  就在赤羽业开始要讲的眉飞色舞的时候,潮田渚已经闭上了眼睛,薄薄的眼睑盖住了那对像清晨的湖水一样的眼睛,赤羽业随时都感觉自己会溺死在里面……而现在,他可以再也不用慌乱的,仔仔细细的端详他了,赤羽业屏住了呼吸好一会儿,静静地从裤兜里掏出了什麽东西。【←我有多想写杜蕾斯你们知道吗】
  “好了,可以睁开了。”
  
  潮田渚眨眨眼,接著低头肩膀耸动,“噗--哈哈哈你干嘛啊业君……”
面前的帅气少年用丝带在自己头上绑了一个软趴趴的粉色蝴蝶结。
  他笑的眼泪都出来了,抬眼睫毛上还有泪珠一闪一闪的,而赤羽业见过的潮田渚向来都是浅淡安宁的微笑,难得有这麽明丽的时候,让赤羽少年都看得愣住了,然而赤羽业毕竟赤羽业,他很快就站起身一步一步的朝潮田渚走过去,随著步子踏下的声音,少年有韵律的柔缓的开口,“我把我自己送给你啊~”潮田渚仍然在笑,没有注意到红发少年已是眼神深邃的蹲下身。
  “哈哈这也太拼了……”潮田渚的笑慢慢收敛了,但因为大笑而颊边沁出的一团绯红还未褪去,赤羽业再也禁不住的倾身过去,潮田渚此时已经发现了不对,但赤羽业没有给他迟疑的时间,他吻上了他的唇,温热柔软的触感是他所渴求的,但……好像还不够,他想要的更多。
  潮田渚很快也察觉到不对,和平时停留在表面轻柔的啄吻相比,这次的吻明显带有强烈的入侵意味,心里一悚就想推开赤羽业,但他被吻得快要窒息,哪里还有力气反抗,迷迷糊糊中看到赤羽业的眼睛,金色的眸光沉淀下来如同美酒的亮泽醺然若醉。
  ——他吻得很忘情。
 潮田渚的大脑只能反应出这个信息,而既是迷糊的,又是下了什麽决定似的两手攀上了赤羽业的肩,对他的主动反应感到愉悦的赤羽业更是细细舔舐著对方还来不及吞咽的津液,接著就是毫不犹豫的往下,绵密温柔的亲吻从下颌一直到脆弱的脖颈,牙齿嵌入皮肤微微的痒疼让潮田渚清醒过来。
  “业君你不能这样……”那种啃噬让潮田渚有些害怕,他身体往后缩,声音却努力平静的想要和赤羽业讲道理。
  “嗯?我送的礼物,渚君不喜欢吗?”赤羽业停止了动作,他抬头,美得有些妖异的金瞳闪著未明的光,语气却是撒娇似的委屈。
  潮田渚摇摇头,似乎这样就能摆脱赤羽业的眼神控制,“也不是啦……我们不可以这样的……”
  “嗯,这样是哪样?”赤羽业好像很困惑的歪歪头,他也坐直了身体,被侵略的感觉消失了,潮田渚松了一口气,“我就说,正常一点。”
  “好。”赤羽业乖乖点头,把头上的丝带拆下来,“逗渚君的啊,其实我只是想送渚君发带。”
  “……”潮田渚为小恶魔的善变无语了,他伸手去接,赤羽业却没有要给他的意思,“渚君过来一点,我帮你绑。”
  联想同桌平时的变态(?)行为,潮田渚心想这可能是他的新癖好,犹豫了一下还是凑近他,赤羽业真的什麽都没做,只是认真的把原来渚头上的橡皮圈解下来,理好丝带,真的是一副很贴心的闺蜜(?)绑头发模样。
  这个时候的他收起了吊儿郎当的小恶魔形态,严肃认真的像个在处理什麽重大事件的决裁者,也许是认真做事的男人最有魅力,潮田渚竟然一时看得入迷。
  ——但是这个人,他分明就只是在为我绑头发而已。
  潮田渚一瞬间想伸手捂住胸口,那里有什麽东西快要溢出来,源源不断的,细腻而柔软的东西,这样的,这样的悸动情绪,把原来留存的冰层都融化了——妈妈迫使自己留的长发,此刻也不那麽讨厌了。
  少年陷於这种自我的情绪里。
  而另一边,当柔顺的发丝撩过赤羽业的手,这个小恶魔的心也随之变得痒痒的。
  “唉,还多出了一条,怎麽办呢~”
  TBC.
生日篇(中)和(下)的内容已经被LO屏蔽,如果想看的就走贴吧~

评论(3)
热度(22)

© 但愿长眠不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