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回来的!!

胡言乱语

卸载LOFTER 好久了,今天终于装回来,打开消息界面就吓了一跳,没想到还能得到那么多的喜欢和推荐,心中充满了感激与幸福之情,一种我冷圈未死的豪情壮志突然涌上心头,因为好的作品,动人的感情,是不会败的,它就在那里,时间并不会掩盖它的光芒,还是会有人不断被它吸引,吸引,慢慢的走进这样一个可能已经淡出大众视线的圈子。


我其实一直在想,作为写手的我,果然是不合格而又自我的,用很自我的方式,把我所看到的东西,我想阐明的感情,自由地描绘出来,在这个过程里,会遇到有人抨击的时候,但是更多的,一直都在得到大家珍贵的评价和鼓励。


怀着热爱去写作,是没错的,


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忘记这份最初喜欢的心情。


再次觉得,当初能动笔,真是太好了。



评论
热度(4)

© 但愿长眠不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