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但愿长眠不复醒

kuikuiz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71篇文章,11016人喜欢

应用截图

但愿长眠不复醒

但愿长眠不复醒

 

【性转】沢田同学不只可爱而已01

*守护者性转,GB向,雷者慎入

*校园青春甜甜日常,27双重人格设定

  

沢田纲吉觉得今天自己倒霉透了。


高中入学第一天,他就因为被隔壁吉娃娃追着跑了两条街而光荣迟到。

  

真是惨淡的开局,他探头探脑的看着校门口,清一色飞机头的风纪委看起来相当不好惹。

  

他缩了缩身子,只能想别的办法。

  

于是10分钟后,当他脸朝下亲吻大地头晕目眩时发誓自己再也不要采用翻墙这种极端形式。

  

他正拍着身上的灰,心里发苦,希望回家后妈妈不要唠叨时。

  

一只猫虚弱的叫声吸引了他的注意,他循声而上,旁边树的树枝上有一只看起来想下来但又瑟瑟发抖的小猫。

  

你倒是怎么上去的啊……

  

沢田纲吉扶额,他看了看教学楼,看了看猫,又看了看自己小身板,

  

作为一个平地都能摔的废柴,从这上面要是不小心摔下来,可不比从墙跳下来,可能真要躺十天半个月了。

  

但他还是动了,索性这一爬有惊无险,还是到了小猫身边。

  

当他终于松了口气,把小猫护在怀里再爬下去时,果不其然还是脚一滑,就在他以为自己这次可能又会来个什么粉碎性骨折时。

  

却感觉自己落到了一个淡淡白檀香味的柔软怀抱里。

  

这个触感是……胸啊啊啊!

  

沢田纲吉立刻脸红推开对方弹起,“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他闭目双手合十谢罪,没有收到责难,沢田纲吉睁开一只眼睛。

  

映入眼帘的是一位相貌古典秀雅的少女,扣子端端正正的扣到了第一个,黑色缎子一样的长发顺滑的披在肩头,与此相映衬的是生着一对漂亮的堇色凤眼,神情淡漠的盯着自己,看不出是高兴还是生气。

  

沢田纲吉眼尖地注意到她白衬衫上的红色袖标,冷汗一时就下来了。

  

“学姐好!对不起我今天迟到了。”他连连鞠躬,担忧对方大大给自己记上一笔。

  

此时喵喵声打破了两人的对峙,刚才被救下来的小猫走过去居然亲昵的蹭了蹭少女的小腿。

  

她的神色一瞬间好像就柔和下来,甚至蹲下身摸了摸小猫的头。

  

“小动物。”他听着她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

  

接下来少女就开始了愉悦的逗猫,沢田纲吉觉得自己好像是被无视了,他大大松了一口气,在心里想这或许是猫的报恩也说不定,赶紧开溜。

  

等他到班上时,台上是一位开朗的黑短发少女在介绍,她眉目疏朗,个子高挑,笑容阳光大方,

  

  “我的名字叫山本武,我老爸给我起了个有点男孩子的名字,兴趣是棒球!如果要打棒球可千万要叫上我……”

  

掌声雷动中,沢田纲吉出现得显然有些不合时宜,他脸上挂了点彩,身上也灰尘仆仆,在漂亮的女班主任的点头示意下狼狈的进了教室。

  

在一阵窃窃私语中,他找到了最后一个空位,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这里作为一个不前不后的位置为什么没人坐。

  

他左边邻座的一个女生正恶狠狠地瞪着他,一头银色长发发尾微翘,祖母绿的瞳仁让沢田纲吉想起自己今天救的那只猫,是精致漂亮的混血外貌,但是气势却来者不善。再看穿着,扣子解开了两个,领带也松松垮垮,手上也有一些复杂的首饰,明显卷过的校裙……

  

没错了,这肯定是太妹。

  

沢田纲吉立刻低下眼不敢再看,心中后悔不迭。

  

前几天在路上碰到中学的持田等一伙人,还酸溜溜的说羡慕自己考入并高。

  

并盛高中以前是女校,近几年开始收男生,但女生还是占了绝大多数。

  

初中时常被欺凌的沢田纲吉也是考虑到并高离家近,且女生比男生攻击性低一些,才在初三时拼命一样的学习。

  

现在看来,女生坏起来比男生吓人多了,沢田纲吉打了个冷战,因为感到那目光一直停留在自己身上,索性把书本支起挡在左边。

  

他听到对方很响的啧了一声,在课堂上都那么敢的么?

  

他把头彻底偏向右边,才发现右边刚落座的是刚在台上清爽运动系黑发少女,咧着嘴朝着他笑,露出一口白牙。

  

沢田纲吉难得在今天的一路波折中感到善意,他也回之腼腆一笑。


对方明显愣了一下,随即很快扭过头去了,沢田纲吉也没在意,叫京子的女班主任开始正式上课了,她上课的语气温柔平静却有些催眠,沢田纲吉很快就觉得困。

  

让他困意全无的是在早课结束后在男厕所门口被银发太妹邻座堵住。

  

早上她在沢田纲吉以后进行介绍,仿佛记得她的姓是狱寺。

  

虽然是女生,但是对方身材更高挑,轻而易举的就把沢田纲吉壁咚在墙角。

  

虽然情势危急,但从没怎么近距离接触过女生的沢田纲吉脸红了,尤其是近看这个也挑不出一点瑕疵的精致面容真是杀伤力巨大。


“狱寺同学,找……找我有事吗?”

  

“喂,我说你,你把座位搬得离我远点。”她神色烦躁,声音带着浓浓不耐。

  

“好……好的。”沢田纲吉害怕对上她有些不善的眼神,目光一边游移一边拉紧了书包带子。


“切,量你也不敢。”对方留下了意义不明的鄙夷声,接着又嘀咕道,“像你们这种臭男生,离我越远越好。”

  

听到脚步渐渐远去,沢田纲吉才抬头,叹了口气。

  

然而到了第二天,那名暴躁的银发少女却没有来学校。

  

虽然如此,沢田纲吉也不敢耽误她昨天的要求,决定将自己的课桌搬到最后面,就在他心里盘算着老师问起来该怎么说时。

  

旁边叫山本武的少女见他的动作却皱起了眉头,“阿纲,你要搬桌子做什么?”

  

“啊,这个……等等,你叫我什么?”沢田纲吉听到她的称呼不由得脸一热,人生中第一次被女生,还是完全不熟的女生叫名字。

  

“阿纲啊,抱歉,我这么自来熟的称呼让你不舒服了吧,那,叫纲吉君?”女孩子搔搔脸,一派天然的样子。

  

“啊,啊,完全没事的。”沢田纲吉赶紧摆手。

  

山本武注意到他从耳根烧红到面颊的脸,心里却暗自偷笑,「这么纯情,真可爱啊。」

  

“那,阿纲,你把桌子放下吧,如果你是因为某些人的威胁的话,我会帮你的。”说着,少女走过来,很自然的扶住了桌子,也顺势覆上了沢田纲吉的手,但显然沢田纲吉只在心里称赞起山本武乐于助人的美好品格。

  

少女的手上有一些打棒球的薄茧,虽然是没有普通少女的手那么柔软,但是却莫名传递给沢田纲吉力量,让他感到一阵温暖,于是他顺势把桌子放回了原位。

  

但等到今天的课快要结束时,他才猛然开始担忧旁边的太妹要是明天回来上课发现自己没有动桌子,一定会大发雷霆。

  

但是很快班主任京子又给他带来了另一个噩耗:

  

“纲吉君,麻烦你去慰问一下狱寺同学,顺便把布置的作业带过去给她哦。”接着说了一个地址。

  

就我,去她家?她不会杀了我吧?沢田纲吉感觉自己几乎要当场去世了。

tBC. 

  是谁错过了十代目生日(裂开),是我,前几天好忙一直没发。

但愿长眠不复醒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但愿长眠不复醒”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